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Cafe Muller - 咖啡,台灣


零捌年五月,原來從事劇場與視覺設計工作的Aarti,在因緣際會下開始在台灣的咖啡店工作。起初是作為一個轉換工作心情的兼職,在這過程中卻漸漸發現咖啡店與身為一個專業的Barista(咖啡調理師,相當於酒吧中bartender的角色)的價值。 Cafe Muller(穆勒咖啡館)的名字引自Pina Bausch早期的同名舞作,期望透過這間小小的咖啡館,在菜單上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、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,以及足以乘載故事的,劇場般的氛圍。



MULLER這咖啡店是我弟弟帶我去的,因為他非常喜歡一位NBA球星MILLER,想去看看同名的店感覺是怎麼樣,結果他誤以為MILLER就是MULLER,把我帶來時還很懂英文的一直說MILLER MILLER,有英文基礎的也知道差太多了吧,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光顧了這家店!

菜色很多元,咖啡配上一點點小點心,這種悠閒的下午茶生活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只是身邊多個機哩瓜拉的弟弟,感覺就差一半了,當然 FiFi 我是很愛我弟弟的~啦 ^ ^!



很喜歡這種小插畫的杯子,總是把簡單的東西變的不簡單,不過家裡已經有太多這種杯子了。。。下次再叫弟弟買給我吧~哈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Say something, Don't be shy